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3届经济学专业 傅琰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傅琰,女,汉族,2013年7月毕业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经济学专业,傅琰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担任民生学院团委礼仪队队长,河南大学新校区国旗班队员,河南大学校学生会实践部部长等。大学四年,努力学习经济学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学校和院里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素养和能力,在学校的培养下成长很快。先后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优秀团员”“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傅琰 2013年4月参加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招聘考试被录用。


  2013年5月分到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南区业务总部担任客户经理。2014年1月调至民生银行郑州农业路支行担任客户经理,因表现优异被评为民生银行优秀先进个人。


  2017年4月,调至浦发银行郑州期货大厦支行,担任金融市场客户经理岗位。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猗欤吾校永无疆 。在工作岗位中,时刻不忘母校教诲。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不放过每一个可能存在风险的隐患,认真落实银行业内控准则,严防风险, 切实让资产安全的进入实体经济,响应国家号召,为全面推进金融市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