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6届环境设计专业 兰天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兰天,中共党员,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态度, 在校期间连续四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专业课理论扎实,学以致用, 将理论转化为实践,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设计“院徽”,“校徽”沿用至今。2016年,兰天以较高的专业课成绩毕业,毕业设计被评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毕业设计”并留校。


  2016年毕业后,兰天进入上海“MHPD设计事务所”就职,现为上海“MHPD设计事务所” 设计师,参与多处明星别墅及高端店铺设计,为高端客户进行品牌塑造及空间设计服务,团队作品多次受到 ELLEDECO,AD等时尚家居杂志报道。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