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6届环境设计专业 常雅宁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常雅宁,中共党员,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担任 2012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团支书。大学四年,努力学习设计专业知识,协助辅导员处理好班级日常管理事务,团结带领同学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先后获得“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河南省励志奖学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干部”、“郑州西亚斯国际学院花车游行活动荣获团体创新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常雅宁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建立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课余时间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社会实践,2015年6月至2015年9月在河北省保定市设计公司实习,担任设计师助理一职,实习工作期间表现优秀。2016年7月常雅宁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被评为“河南省高等院校省级优秀毕业生”。


  毕业后,常雅宁就职于建设银行电子银行部,工作期间因表现优秀,受到领导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工作一年后晋升为部门主管。2017年4月份,通过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进入雄县地方税务局工作,工作中一直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宗旨认真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与肯定,业余时间努力提升自己。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