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届环境设计专业 赵娣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赵娣,中共党员,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担任10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班长。大学四年,努力学习设计专业知识,协助辅导员处理好班级日常管理事务,团结带领同学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先后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河南大学优秀学生”、“河南省励志奖学金”,“河南省高等院校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2013年6月至2014年3月开始在广州参加实习工作,2014年6月至2015年7月到北京市北京瑞祥佳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担任设计师一职,工作期间一直表现优秀。2015年8月至2016年10月在郑州市北京亦丰科技有限公司担任主案设计师,期间因表现优秀提升为设计总 监。2016年10月开始转入软装设计,对软装市场发展前景做出了分析与判断,随后成立广州新饰界软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现任执行董事。在设计中,以人为本,根据所学专业提出自己的设计理念,获得业内外人士的称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