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5届行政管理专业 张舵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在校就读期间,在学习上,能够认真刻苦,尊敬师长,并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在生活上,任行政管理专业班长,帮助辅导员老师协调处理行管、社保、金融三个专业的大事小情;在实践中,积极参与学生社团活动,曾任河南大学国学研究会会长、河南大学新媒体研究会会长,成立民生学院国学研究会,参与河南省国学文化促进会大学生委员会的创建工作。在校期间曾荣获一等奖学金一次、优秀学生3次、优秀学生干部4次、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第一届“社团风云人物”第一名等多项荣誉。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2016年通过河南省三支一扶考试,现就职于河南省辉县市城关镇人民政府。参加工作以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扎根于基层一线工作中不断锤炼自己,在繁琐的工作中充实自己。下基层结对扶贫、上一线监督环保,下基层走访调查、上一线排忧解难…… 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一丝不苟、全心全意,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