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6届广告学专业 王鹏祥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王鹏祥,男,汉族,1993年10月生,河南洛阳,2012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广告学专业学习,2016年7月毕业,获文学学士学位。


  王鹏祥在校期间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态度,先后荣获 2013—2014学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014—2015学年优秀班干部、2016—2017 年优秀实习生等荣誉称号。2014年 11月参加由去哪儿网联合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 8所高校共同举办的“去哪儿网创意营销大赛”,期间担任队长职务,除了负责产品宣传外,还与开封和郑州等当地酒店合作,路演、地推活动统筹安排,最终在 32个代表队中 PK胜出,活得一等奖的好成绩。2016年 7月毕业后,王鹏祥于 2016年 8月至 2017年 3月期间在鑫苑(中国)实习,期间参与集团品牌部工作,年末获得集团先进员工奖。2017 年 4 月入职易居(中国)河南区域,期间负责项目推广工作,工作中保持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现升职为项目经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