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6届工商管理专业 刘钰莹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刘钰莹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担任2013-2014学年学生会学习生活部部长。大学四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学生会工作期间,努力协助学生会组织完成各项活动及工作。先后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共青团 员”、“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通过老师的教诲,同 学的帮助,不断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学习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为日后的学习、工 作、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钰莹 2016年 8月应聘到郑州市融睿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秉承民生学子不怕艰苦,不断奋斗的精神,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工作期间积累了相应的工作经验及社会阅历,并在工作之余不断提升自己,学习相应的文化知识,参加了不同的招聘考试。在 2016年 12月份参加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中被录用,经过考察,2017年7月被聘用为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仍然秉持着谦逊努力的态度,积极向同事领导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以自己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协助完成各项工作,为提升单位工作效率做出自己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