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2届工商管理专业 庞梦远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庞梦远,男,出生于 1988年 9月,中共党员,2008年 9月进入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习,2012年毕业,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现工作单位:北京金蝶管理软件有限公司北方区专业交付中心,担任项目经理职务。


  庞梦远,在校期间,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曾获“河南大学优秀学生”、“优秀社员”等荣誉称号。该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由于各方面表现优异,在校期间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毕业前夕,到金蝶深圳总部顾问学院学习,毕业后先后就职于金蝶洛阳分公司、金蝶北京分公司。在工作中,庞梦远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功交付多个大型企业集团的信息化项目,被集团评为年度优秀员工。同时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综合素质,陆续通过初级会计职称、美国项目管理师(PMP)等认证考试。目前在北京 金蝶担任项目经理,主导参与交付的项目有北京运通集团、国电清新集团、南通三建集团、中国一拖集团、中车洛阳机车厂、河南联创化工集团、伊电控制集团、洛阳德众集团、洛阳正骨医院等信息化项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