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2届工商管理专业 牛婷婷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牛婷婷,女, 出生于 1990年7月,2008年9月进入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习,于2012年6月毕业,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


  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努力好学,成绩优异,担任年级宣传委员,连续四年获得“河南大学奖学金”、“河南大学优秀班干部”、“河南大学优秀学生”等称号。在校 期间深受刘香宇老师和苗天潮老师的培养和指导下,于2010年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毕业期间,在校园招聘会上表现出色,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最终进入德邦物流,成为一名培训师。主要负责企业新员工培训,储备经理培训,储备高级经理培训,储备 大区总经理培训,储备事业部总裁培训。并多次与IBM、麦肯锡等咨询公司顾问交流, 研究培训形式及培训效果评估;参与公司培训流程梳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修订等 工作。工作中不断学习充实自己,获得中级讲师称号,并于2014年担任培训组经理。


  2016 年加入项目组,着力于企业新项目研究、培训、实施落地。


  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总会到达。因为是自己一生的事业,一路没有辛苦,只有充实和喜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