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届工商管理专业 朱旭光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朱旭光,2007 年 9 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习,于 2011 年 6 月毕业,圆满完成了学业,如期获得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在校期间连续 4 年担任工行管理2班副班长。朱旭光同学出生在贫困的农村家庭,虽然家里贫困但是该同学志向坚定, 积极参加勤工俭学活动,以减轻家庭压力。特别是其家庭出现重大变故后,该同学没有被压力压弯腰,在老师帮助下,积极调整心态,全身心投入学习和班级工作中,在校期间由于各方面表现优异,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方面活动,积极主 动帮助同学,协助辅导员老师管理好所在班级的各项工作,所在班级曾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团支部”,“河南大学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先后多次荣获“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和“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2011年毕业后经过多轮竞聘,被交通银行录用,入职交通银行许昌分行,朱旭光主导参与的小小金融家等活动荣获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先进个人奖项。工作中其勤勤恳 恳,兢兢业业,取得了领导和同事认可,各项工作业绩在单位都处于领先地位。现就职于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担任其事业部河南区域负责人。忘不了母校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对的培养,今后将继续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多做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