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届工商管理专业 裴佳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裴佳,女,汉族,河南洛阳人。2007年 9月-2011年 6月就读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工商管理 2班。在校期间由于各方面表现优异,于 2010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学习方面,连续获得“2007—2008学年度,2007—2008学年度,2008—2009学年度,2009—2010学年度被评为“河南大学优秀学生”,于 2011年 5月获得“河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2011年 9月-2014年 3月就读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学习,主要研究营销方向。


  工作方面,2011年 12月-2012年 9月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担任实习辅导员;2012年 12月-2013年 7月于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担任销售助理实习生;2015年 7月至今于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担任行政科员职位,主要负责医院行政后勤方面质量管理工作,先后参与了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参评市长质量奖、国家中医局大型巡查、中国医院案例评选、河南省医院品管圈大赛等,均取得优异成果。由于工作勤勉、积极主动,做事认真负责,获得 2016 年度单位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工作者称号。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提供了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为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奠定了基础,所以在社会的大舞台上才能更好的演绎自己。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