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届工商管理专业 刘欧亚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刘欧亚,男,2007年 9月考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1年 6月毕业,如期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刘欧亚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积极参加学校及班级活动,关心周围同学,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使自己综合素 质得到了显著的提高,深得学生和老师的欣赏,自入学起就认真听取辅导员的指导,努力学习,认真准备研究生考试,功夫不负苦心人,于 2011年应届考上湖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在湖南师范大学上研究生阶段,发扬在民生学院养成的良好习惯,努力学习, 不怕吃苦,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最终获得湖南师范大学 2014届优秀毕业生称号,期间还获得“院优秀党员”以及“院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号。


  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进入省委老干部局助老办公室敬老助老总会工作,工作勤恳,兢兢业业,努力上进,获得很多老领导的夸奖和赏识。工作后一直坚持在民生学院养成的良好的学习习惯,经过努力和拼搏,2017年,终于考入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从进入民生学院到今天整整十年,这十年的成长离不开在母校民生学习时的历练。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仍将不忘初心,回报母校,不愧于母校的培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