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届工商管理专业 王文静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王文静,女,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共党员,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中级经济师。2011 毕业于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同年于河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攻读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本科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工作认真,担任副班长及院团委艺术团副团长,在校期间各项工作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好评。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 部”、“2011年优秀应届毕业生”、“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攻读硕士学位期间任河南大学研究生会文体部成员,曾参与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开幕式的节目编 排。参与导师 2013年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调研课题 《新形势下我省加强人才和人力资源保障研究》(项目编号 Skl-2013-3066),课题于 2014年 3月予以结项,获得一等奖。


  硕士毕业后任职于郑州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保税物流的操作工作, 在职期间始终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保持良好的职业情操,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声 誉。后任职于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旗下担保子公司,负责人力资源管理的主管工 作,不断探索工作办法,为公司撰写完成并上报《人力资源战略规划报告》;为公司起 草了《2016年度培训方案》;组织开展基层员工调研,并根据问卷统计结果形成《基层调研问卷分析报告》;撰写完成了绩效考核有关的多个方案,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内部管理,在总公司年度评比中获得了“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