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光辉历程(2005.9.8——2006.9.8)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03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05年12月4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青年志愿者支农支教实践服务团的45名大学生,由民生学院副院长李华带队,在指导教师刘香宇、王春晓的陪同下,冒着严寒、满怀激情地乘校车走进了上蔡县杨屯乡田程小学,开展大学生志愿者实践服务活动。


  2006年6月14日,民生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在因素吉他协会及影视与传媒协会的大力配合下,在新校区拉开了首届“摇滚之夜”活动的帷幕。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作为一个以“创新创业”为主要目标的学生组织正努力的开展各种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素质的有益活动。


  2006年6月21日下午,民生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金明校区14组团309教室隆重举行。校领导王发曾、校学生处督导组有关老师、民生学院有关领导等出席了宣誓仪式。民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参加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楚艳霞主持,院党总支书记王文科代表学院讲话。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