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15周年院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荣超  来源:党政办  时间:2018-07-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7月10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15周年院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段廷良、王艳,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高如民主持。


  根据院庆活动内容分工,各专项工作小组进行了汇报。


  文宣活动组负责同志就院庆专题片、院庆专题网站、院庆报纸专刊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后续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综合协调组负责同志就整个院庆工作协调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7月中旬前把各项协调工作再进行细化,落实到人,初步定于9月8日院庆时间成立校友会,9月15日左右举办“民办高等教育发展论坛”,9月28日左右举行院庆晚会,并就校友基金会、校友捐赠、“校友林”建设、校友纪念品准备情况做了陈述;晚会及学生活动组汇报了院庆晚会节目安排,并就开展“学术活动月”情况拟定了具体方案;展览活动组就院史馆、荣誉室、书画名家笔会建设完善情况进行了汇报;保障服务组及财务组也分别就自己的任务分工做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完各小组的汇报后,王庆礼对大家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个小组对院庆活动的策划、进展情况都已经进入了角色,大家都能全身心地投入整个院庆活动。作为民生大家庭的一员,院庆是一件大事和喜事,全院上下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院庆活动是总结提高的过程,是反思激励的过程,是凝心聚力,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的过程。同志们要以整个院庆活动为契机,展示学院发展新面貌、新形象,推动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


  李文山在讲话中强调,整个院庆活动开展要注意四个方面:一是要明确主题。院庆不是目的,而是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进展的手段,本着“隆重、节俭、文化、学术”的原则,要全面展示民生学院15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同时,要增强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要深刻理解学院的办学历程,要深刻认识到如果没有办学双方领导的科学决策与倾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就不能取得今天如此辉煌的成就;二是要系统总结。15年对于一个学校发展来讲是比较短暂,但搜集整理资料,总结发展历程,总结人文精神,既是对现在工作的阶段性梳理,也是为学院发展积累宝贵历史资料的行为;三是要全面展示。要通过图片、文字、大事记、宣传片、文艺晚会、笔会、书画展览等形式,丰富院庆内容,既为在校师生提供精神大餐,也为2018级新生入学展示学院新的形象;四是要突出效果。要通过和借助各种形式凝聚思想,展示精神面貌,宣传民生,展示民生,维护学院良好形象,为学院实现五年发展规划所制定的各项目标以及学院创建全国一流独立学院营造良好的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