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教工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赵志敏  来源:医学分院  时间:2018-07-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7月9日上午,医学分院教工支部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医学院院长王建国,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白一淼以及医学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分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志敏主持。


  会议伊始,赵志敏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院《关于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实际,宣读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


  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珂领学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内容。


  王建国书记指出,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4周年,在这样一个宏观背景下,省委召开这次全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是分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刻理解会议主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五年事业发展规划和个人工作实际,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全体同志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通起来学习理解,把新时代的坐标系和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对照起来谋划工作,把会看走过的路和远眺前行的路连在一起深入思考,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牢记使命,继续奋力前行,让学院更加出彩,让中原更加出彩。


  陶丽发言到,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会议主题,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这一奋斗目标,深入思考如何创新工作方法,打开工作思路,让医学分院更加出彩,以强烈的使命感、负重感、责任感,对各自工作再审视、再定位、再谋划,围绕学院“考研一批、就业一批、出国一批”的学生毕业走向工作思路,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创造新业绩。


  白一淼发言到,通过学习,深受启发,具体到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就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学院教学管理文件精神,按照学院五年发展规划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以“重实际、抓实事、求实效”作为教学工作的基本原则,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积极探索创新培养新路径,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速。


  与会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一一发言,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与中原发展、与国家发展、与中国梦的实现有机统一起来,统筹看待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教学及学生管理岗位,将各项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学生。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感悟会议导向中抓落实,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让学院更加出彩、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最后,陶丽对本学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