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刘玉玲  来源:人文分院  时间:2018-07-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8年7月2日上午,人文分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副院长、人文分院党总支书记张国梁,人文分院院长高继海、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副院长苗霞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侯云杰主持。


  张国梁代表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入职的六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民生学院是风华正茂的青年人干事创业的广阔平台,各位老师要自觉的和学院相融相生,将自我价值实现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对待工作要毫不松懈,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学生要秉承立德树人的理念,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课堂教学中去、落实到学生思政教育中去、落实到课外活动中去。同时,张院长回顾了民生学院自建院以来十五年的风雨历程,鼓励各位老师要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敢闯敢拼,有担当、有作为。


  高继海要求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质量,沉下心来搞教学、搞科研,用心做事,从而实现快速的成长。


  苗霞结合自己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民生学院及人文分院的深厚感情,表示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会投入更多的热情,以民生为家、以人文为家。同时,苗霞对暑假的学科竞赛、专业评估工作作了相应的布置。


  最后,侯云杰总结了本学期的党务行政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向先进同志学习,早谋划,早打算,早推进,提高工作的前瞻性,注重工作的落实和水平的提高,力争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推动人文分院的整体教学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