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组宣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1


  7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李文山、王庆礼、刘道衔、高如民、王建国、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以及各职能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主持。


  学院党委组宣部负责同志领学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王庆礼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4周年,在这样一个宏观背景下,省委召开这次全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国生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重点突出,文风朴实,既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特征,又具有极强的本土性,紧紧把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特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同时,又特别突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性,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和立场。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河南省今后的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学院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动员全省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王国生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十分接地气,是一篇指导如何抓好落实的好文章,对做好河南教育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会议精神尤其是王国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各个领域,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为全面决胜小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王庆礼强调,今年是学院建院十五周年,也是学院五年事业发展规划的起步之年,如何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指导学院的今后一个时期的建设发展,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显得尤为重要。王庆礼要求,一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广大师生当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在学院不折不扣得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树起更高的工作标准,带头解放思想,带头真抓实干,带头服务师生,进一步激发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圆满完成学院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为契机,扎实做好党建的各项工作。要严抓制度,狠抓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学用结合,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保持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坚定不移推进民生学院建设全国一流独立学院,让民生学院在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进程中贡献更多力量,提供强有力的科研和人才支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