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刘玉玲  来源:人文分院  时间:2018-07-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7月5日下午,人文分院教工支部在3号楼5楼办公室开展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人文分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文分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主持。


  会议伊始,侯云杰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院学习要求,并宣读学习通知。他要求全体党员谨记习总书记“把中原出彩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嘱托,肩负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树立起强烈的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争做出彩河南人,葆有热爱河南的家乡情怀,增强建设河南的责任意识,涵养献身河南的精神境界,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同志们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党建工作,推动党的高质量建设;以党的高质量建设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让学院更加出彩,让中原更加出彩。


  朱丽娟领学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内容。


  随后,参会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工作实处。全体党员同志要立足教学及学生管理岗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同时要立足本职工作,把自我成长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与实现学院五年发展规划目标结合起来,与学院共同成长、共同出彩。


  最后,侯云杰对本学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对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