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践行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组宣部  时间:2018-06-04  责任编辑:李晓玉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落地见效,以高质量工作保证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决定举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践行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主题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组织机构


  为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系列活动由学院党委组宣部策划、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和分院承办。


  三、活动内容及承办单位


  1.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承办单位: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各党支部


  2.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


  承办单位: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各党支部


  3.开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承办单位: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各党支部


  4.学习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


  承办单位: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各党支部


  四、工作要求


  1.系列活动要做到思想观点正确、内容积极健康,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发展大局,以创新有效的学习方式践行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


  2.承办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精心组织、积极谋划、克服困难,要对活动主题精准把控,对参与活动的各类作品认真审核,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3.各党支部应当认识到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组织本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要对提交内容质量进行政治把关、认真推敲、仔细琢磨、精益求精,体现高水准高质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组宣部


  2018年6月4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