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加强巡考力度 严肃考风考纪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分院  时间:2018-07-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新闻照片-1


新闻照片-2


新闻照片-4


  2018年7月4日,本学期期末考试进入专业课考试阶段。学院副院长、理工分院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分院院长赵建军,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理工分院全体教师分组到考试现场开展巡考工作。


  巡考人员严格检查考生是否按时考试、是否按序就座、是否证件齐全,营造严肃、公正的考试氛围,敦促提醒考生严守考场纪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查看了考场环境、监考安排、考风考纪等情况。经巡考发现各考场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各位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考试过程井然有序、稳定严肃,为学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


  期末考试巡考检查,在切实加强学风考风建设,严肃考场纪律,强化考试管理,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理工分院将继续严格执行考试巡视方案,对每门专业课考试进行巡查,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和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