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作者:侯云杰  来源:人文分院  时间:2018-06-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按照学院组宣部通知要求,2018年6月28日晚19:00人文分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关于《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鉴于正值期末考试期间,人文分院采取分散观看、向所属支部传收看照片、写心得体会的形式展开学习。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是党组织给予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最高荣誉。党中央追授郑德荣、钟杨、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七名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意在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紧密契合点。人文分院随后将会将该项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广泛组织学习宣传。


  通过收看学习,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入党积极分子也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我们要向优秀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精神,以他们的精神指引全体党员在为人民服务的路上不断前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