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来源:人文分院  时间:2018-06-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28日下午,人文分院在3号教学楼3205教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人文分院副院长苗霞老师主持,人文分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英语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苗霞就学院的考试时间安排、成绩录入等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她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要求辅导员老师考前一定要给所带班级学生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向学生们详细传达学院的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然后,强调了教师监考作风以及宣读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勉励老师们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学院的考试管理规定监考,保证学院的教学秩序和考试秩序顺序进行。


  苗老师还通知了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复赛等相关事宜。


  外语教研室主任邱光华老师就公共英语考试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认真学习了学院的考试管理规定,明确了期末考试需要注意的问题,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