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分院  时间:2018-06-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6月26日下午,理工分院在理工楼6303办公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考务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理工分院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分院院长赵建军,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会上,胡威威认真传达了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强调期末考试是分院期末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胡威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试工作管理条例》等文件,重点学习了试卷命题、评阅和保管基本要求,期末考试监考规范、考试规则、违纪和作弊的认定,以及违纪和作弊处分程序等文件内容,要求各监考教师严肃考试纪律,认真对待、规范监考。


  王新收指出各辅导员要认真开展各专业期末考试动员会,对学生进行诚信应考教育,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各课程考试规定,认真学习考试管理文件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同时各辅导员要认真巡考,切实了解学生考试情况,并在合理安排考试事务的同时,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考前压力,端正心态、沉着应考,取得理想的成绩。


  赵建军指出,各位教师对于期末考试工作要严肃对待、负责到位。学生考试期间理工学院全体教师要到岗、在岗,认真完成监考、巡考等任务。部分专业教师需认真筹备暑期学生实习及课程设计等事务,协助并指导学生顺利完成各项学科竞赛,以期取得理想成绩。


  王天仕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任课教师在试卷出题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学院试卷命题要求,每门课程必须出A、B两套试卷,在符合学校规范的标准化试卷式样的同时,所有A、B试卷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10%且命题范围和难易程度相当。此外,任课教师要遵循试卷评阅标准予以评判分值,保证考试成绩的公开、公平、公正。最后,王天仕进一步强调了考场纪律,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监考规范和考场规则,严肃考风考纪,高质量完成期末考试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