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分院、传媒分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杨序暄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时间:2018-06-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28日下午,艺术分院、传媒分院在艺术楼7204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学院常务副院长、艺术分院、传媒分院党总支书记高如民,艺术分院院长赵振乾,传媒分院院长邵川出席会议,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和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发展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并对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监考巡考工作进行了部署。


  邵川谈到,本学期分院的自主教学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广告、环艺、视传等三个专业的专业评估工作进展顺利。同时,还完成了部分传媒专业和艺术专业的初步培养方案修订。


  赵振乾强调了考前诚信教育和考试监考、巡考工作的重要性,叮嘱同志们一定要把诚信考试的观念贯彻到每位同学的心中。有监考、巡考工作的老师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履行职责,严肃考风考纪。


  高如民对老师们在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他表示,老师们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都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在教师技能比赛中各位老师也都有很好的表现。大家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优秀教师提出的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知行合一、立德树人,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余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分院即将迎来新入职的同事,大家一方面不忘对新同事“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另一方面也应当及时学习学院新修订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身示范,帮助新同事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民生学院即将迎来建院十五周年,高如民鼓励老师们以此为契机,提高个人素质,努力推动学院建设,实现学院和自我的共赢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