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徐楠  来源:商学分院  时间:2018-06-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27日上午,商学分院在5101办公室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以及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徐春光主持。


  王艳对本学期各位教师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各位教师在本学期工作认真负责,出色地完成了日常教学,学生管理,教学评估,党建评估等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几位新同志,能够顺利完成角色的转换,工作兢兢业业,很快融入了商学分院大家庭。下学期分院要独立承担会计学和金融学的教学任务,各位教师应该将教学质量作为根本,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备课,踏实任教。对于即将新入职的同志,各位教师应该继续继承发扬分院“以老带新”的传统,对他们热心帮助,答疑解惑,使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工作,融入商学分院这个团结友爱的集体。


  李俊对期末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考前诚信教育和监考巡考的相关事宜。她强调开展考前诚信教育是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公开,严肃考风考纪的基础。诚信是做人最重要的品质,通过各种形式的教育让每个同学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将诚信教育入口入心。所有学生需在考前诚信承诺书上签字,并切实履行自己的承诺。有监考任务的老师,务必严格按照监考要求履行职责,学生有考试的辅导员老师必须每场考试按时巡考,巡考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李俊还对商学分院的补、缓考制度以及下学期的教学工作等进行了初步安排。


  徐春光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新修订的《教职工请假事项管理规定》。他强调,每位教师都应该认真学习文件,按文件规定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教师的工作责任感和进取心是能否胜任工作的关键。每个教师都应严以律己,做遵守规章制度和职业道德的典范。对学生认真负责,对教学和科研要精益求精,不仅要向同学科的专家学者学习,而且要注重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学院和个人今后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