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感恩母校,情系民生”——200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苗心雨  来源:学工部  时间:2018-06-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5V3A8453


5V3A8511


  2018年6月16日,学院200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二十余人借母校建校15周年暨毕业10周年之际,在学院举行毕业十周年校友座谈会,并向学校捐赠纪念雕塑一座。


  6月16日上午9点,纪念雕塑的揭幕仪式在学院体育馆门前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段廷良、王艳,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学工部、招就部、保卫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揭幕仪式。


  随后,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学院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刘道衔首先代表学院对返校的200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校友们表示欢迎,并对各位校友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接着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他谈到,校友们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家这种“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的爱校情怀不仅凝聚了学院精神,而且教育了在校学生。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常回母校看看,献计献策,共同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学工部部长、时任200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辅导员王清智对同学们在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并结合学工部工作介绍了近年来民生学子取得的成绩。他预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事业再上新台阶。校友们各自介绍了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纷纷表示虽已毕业工作多年,仍感恩母校,心系母校,愿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刘建中表达了对校友们今后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期许。


  本次校友返校座谈会的气氛轻松而热烈。看到毕业10年后重返母校的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老师们倍感欣慰。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并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