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铸音新时代 ——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作者:陈丹莉  来源:传媒分院  时间:2018-06-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铸音2


铸音3


铸音4


铸音6


铸音7


微信图片_20180615102416


  一年成蝶,一年成韵,年年铸音,年年精彩。6月11日晚上7点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礼堂再度迎来年度最强舞台大秀——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铸音”主题毕业汇演。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段廷良、王艳,特邀嘉宾河南大学宣传部郭灿金老师,以及学院千余名师生观看本场演出。


  晚会开场,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辅导员杨申正与朝夕相处了三年的学生为观众带来了活力动感的开场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所谓“铸音”,就是要充分展现出大学所学专业技能,《虎鹤相争》中同学们用纯正的播音腔展现一场“民生FM”,张口就来的绕口令妙语连珠;《生命的电波》以口播的形式演绎播音与主持艺术的发展历史;《家电总动员》生动展现一场各个年代电子产品之间的“争吵”,提醒大家在享受手机等电子产品带来的方便的同时反思当代人“手机病”所带来的危害;《十点宿舍》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配音秀”,同学们倾情演绎电视荧屏、手机游戏、动漫中的人物声音,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饱含感情地朗诵了由河南大学郭灿金老师创作的一首诗歌《以民生的名义》,将晚会推向高潮。音乐剧《我是理想》以丰富的舞台表演形式讲述了青年学子的人生理想。最后,晚会在一首由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赵明海同学创作的歌曲《不说别离》中落下帷幕,青春不说别离,未来依旧美好。


  “铸音”是每一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的年度大事,从前期排练到后期舞台现场彩排,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全体师生的智力和精力、全体学生的创新和激情,才铸就了这场完美的毕业盛典,打造了民生校园的时代最强音。不念过往,不惧将来,时代的舞台上不缺天才,但始终欢迎努力的人,一届又一届民生学子也将永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