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运动健儿在河大杯混合排球赛中夺得亚军



作者:杜嘉雯 摄影:乔峰、王珂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6-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1


3


  6月6日下午,河大杯男女混合排球赛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排球场开赛,学院运动健儿对阵河南大学国际汉语言学院队。


  比赛伊始,国际汉语言学院就来势汹汹,我方队员则稳扎稳打,紧咬比分,依靠着主攻手的强力扣杀、队员的精准传球和稳健的战术配合,我方队员不断得分。面对对手猛烈的进攻,场上队员们互相加油打气,顽强防守,最后以三分不敌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我方队员在比赛中打出了气势,打出了风采,充分展现了学院运动员的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充分地展示了学院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