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生合唱团在河南大学第九届外文合唱节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作者:朱全稳 刘宜楚  来源:团委  时间:2018-06-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微信图片_20180604113835


外文合唱节 (1)


外文合唱节 (3)


外文合唱节 (2)


  5月31日晚,由河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河南大学教务处主办,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承办的河南大学第九届外文合唱节比赛决赛在河南大学大礼堂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应邀出席比赛。


  比赛分为外文歌曲合唱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14个学院的16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学院学生合唱团选取了充满正能量的《我爱你中国》作为参赛作品,并将其改编成中文、英文等三种语言的版本;才艺展示环节选取了西非民歌《Kye Kye Kule》并用英语和非洲语演唱。两首作品均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认可。最终学院学生合唱团凭借扎实的演唱功底,高难度的作品征服了现场评委,一举囊括总成绩一等奖第一名、最佳人气奖和最佳风采奖。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合唱团是一支由民生学院20余个不同专业79名热爱音乐的学生组成的一支非专业合唱团体。自2015年10月正式成立以来,合唱团秉承“在快乐中歌唱”的建团理念,迅速成长,现为河南省合唱协会团体会员。合唱团曾荣获教育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声乐类合唱组及小合唱组两个二等奖,其中合唱组别是所有入围决赛团队中唯一一支非专业团体;河南省纪念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合唱团还曾参加河南省高校微博盛典、首届河南省“金烛奖”颁奖典礼、首届河南省优秀校园文化成果展示等重大演出活动,现已成为民生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