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市市长高建军一行来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作者:王晓枫 舒姣姣 摄影:李昊阳 焦铜燚 李世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5-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1


2


3


4


5


6


  5月24日上午,开封市市长高建军,副市长马璞带领市教育局、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学院进行视察。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高金光,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


  高建军一行首先来到学院正在施工建设的行政办公楼工地,现场听取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对在建工程的介绍,并叮嘱学院一定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细管理,严格按规范施工,建好民生工程,开封市政府也会继续支持工程建设,做好服务工作。随后,高建军一行参观了学院艺术设计类专业毕业作品展、传媒类专业教学场所设施,在参观过程中,市领导对学院艺术传媒类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高质量的人才培养表示满意。高建军一行还参观了学院体育馆、图书馆、大礼堂等地,看到宽敞明亮的体育馆训练场地,配套设施先进的图书馆,气势恢宏的大礼堂,市领导不禁对学院硬件设施建设连连称赞。


  在视察过程中,李文山、王庆礼等学院领导向高建军一行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结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五年事业发展规划》(2018——2022),向高建军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志军表示,一直以来,在开封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民生学院的建设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特别是近几年,民生学院在全省、全国独立院校中都处于领先行列,并且还在快速发展。但民生学院现有的各方面条件,无法满足办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与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希望开封市今后能更多帮助民生学院。民生学院也会积极配合开封市完成好各项工作,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发展。


  高金光代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对开封市委、市政府在民生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民生学院将继续完善办学条件、深化教育改革、提升育人质量,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责,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建军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高建军表示,民生学院近年来教育质量、生源质量、就业质量一直处于河南省同类院校前列、在全国同类院校中也是佼佼者,拥有良好的声誉和社会地位,开封市政府感到很高兴、很满意。民生学院以快速健康发展的步伐,以育人为根本、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每年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为开封市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高建军还表示,民生学院的五年事业发展规划是一个科学、合理、可行的发展规划,以民生学院目前的基础条件和影响力,完全有能力在今后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民生学院下一步在国际化办学、特色办学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今后,开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在人才聘用、办学用地等方面全力支持民生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并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助力民生学院建成全国一流独立学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