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会



作者:李思雨 孔家磊  来源:人文分院  时间:2018-05-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5月17日下午,人文分院党总支于2202教室召开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会,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学习活动。活动由人文分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主持。


  首先,侯云杰对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和议题作简要介绍。接着教工支部纪检委员华鹏带领全体老师共同学习学院纪委印发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严格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若干规定》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严禁收受礼金礼品的若干规定》等文件。随后,与会老师分别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发言。


  侯云杰表示这两个文件对于教职工生活、工作等作风纪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分院今后的廉政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侯云杰与参会老师共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离不开每位老师的努力,我们应不忘初心,乐于奋斗,扎紧腐败的牢笼。我们要从课业与管理方面着手,从日常生活中着手,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推动人文分院形成重实干、主动服务的工作作风,推进分院全面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