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孙冰 王冉 摄影:高三昴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5-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交流学习经验,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5月16日下午,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共同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议上,各学生组织主席团分别组织大家系统性的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并着重学习了习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的要求和期望。学习之后,与会学生干部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对习总书记讲话的理解与学习心得体会。


  经过共同学习与讨论,与会学生干部达成共识:习近平总书记五月二日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激励了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讲话展现了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同时也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我们要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要树立远大的志向,不负时代的使命,学好知识和本领,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把自己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