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之子:2014级广告学专业宋格——创造机遇,稳步前行



作者:宋格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5-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考取院校: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我们无法计算人生的路途有多远,但是我们可以把握的是旅途中的每一个站台,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道风景。


  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班级工作。始终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经过四年多的大学生活,在校、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悉心关怀下,在同学们的无私帮助下,无论是思想工作上还是学习生活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所大学让我在人生的成长道路上逐渐成熟,同时更加培养了她坚忍不拔、一丝不苟、认真务实的性格,使其对人生有了更加执着的追求和信心。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学校奖学金。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关心群众,乐于助人,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礼貌行为,模范遵守和执行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兴趣广泛,爱好音乐、体育、演讲等。多次组织并参加各种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在丰富自我的同时,也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广大同学课余生活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在学习上,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虚心好问,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以务实的态度对待每一门科目,脚踏实地的一步一脚印,曾获得二等奖学金等荣誉。热爱自己的专业,积极参加各项广告比赛,也充分融入到小组合作当中,在一起努力下取得优秀成绩,例如全国大学生广告竞赛优秀奖等,在此期间加深了对广告的理解,同时也因此了解了传媒圈的一角,更加确认广告行业是我热爱的领域。在专业课上,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 清晰的意识到大学学习的自主性, 因此,我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积极投入到各门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中,给自己明确学习目标并端正学习态度:课前,认真预习;课上,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配合;课下,勤于思考,及时高质量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遇到难以解答的问题,就认真向老师和同学请教,或者直接去图书馆查阅相关资料,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还经常参加科技、人文、社科等方面的讲座,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求自己统筹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时刻提醒并要求自己在开展校内工作的同时要提高学习效率,绝不因为校内工作而落下学习。


  在当今这个科技发展迅猛、竞争激烈的时代,清楚地知道,只有把自己打造成为具有创新思想的新一代大学生,才能在今后竞争日趋激烈的社会中立于不败之地。因此广泛涉猎和学习各种新的文化思想和专业知识,全力打造一个通古博今的全新自我。积极考取各种证书,包括普通话等级,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证等。


  在课余期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志愿者活动,在大学期间,参加支教开封市残障学校活动,幼儿园学校支教活动,以及郑开马拉松志愿者活动,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积极与同学共同创业,开创个人工作室,从中不但锻炼了自己的专业动手能力,而且培养专业素养,受益匪浅,也积极参加学长工作室的项目,向他人取经,丰富自身的知识实践储备。同时,积极搜索各大品牌内容,学习其优秀的营销方案,丰富自身知识储备,由于热爱这个传媒行业,也积极投简历向各大品牌公司,将来,相信也会成为传媒行业中的一员。


  在生活中,乐于助人,与同学们相处十分融洽,性格开朗,朴素节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身为寝室的一员,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经常参与一些社会活动,为学院和班级争得荣誉,同时在社会实践和团体协作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形成了较好的组织管理理念。


  在日常活动过程中,发挥自我的才能,为活动的开展用心贡献个人力量,在这个过程中,增强了自信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也使得同学们之间彼此更加了解和团结。同时也加强了自身的团队合作精神与社交能力,更加注重团队合作和集体协作。在大学入学的四年多来,大学生活里有艰辛和苦楚,但更多的是汗水和欢笑,在不断挖掘着自己的潜能,在使自己的每个细胞都得到锻炼,不断充实、完善自己,用青春描绘着梦想,用努力和拼搏续写着人生的华美篇章。


  大学生活锻造了坚毅的品格,愈发沉稳坚强。虽然以后的人生道路还会充满荆棘,但仍会一路高歌,劈荆斩棘,谱写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今后,会加倍努力、扬长避短,化成绩和荣誉为动力,继续拼搏,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来回报领导和老师的信任和期望。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实力和自信”才是进步的源动力,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一切的成绩终属于过去,以后的道路还要自己坚定的向前走,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始终相信:机遇不只需要等待,还需要自己努力去创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