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工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作者:姚姿千  来源:学工部  时间:2018-05-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5月8日下午3点,学工部于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集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工部部长王清智主持会议。


  王清智带领同志们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王清智谈到,我们要与时俱进,紧紧跟党走,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北大讲话精神,感受总书记对教育、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与本职工作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纷纷发言,畅谈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该如何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实现中国梦的积极践行者。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深认识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原则,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指导者和引路人,并将习主席对高校教师提出的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