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创客空间项目选拔路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刘春娟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部  时间:2018-05-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27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一次创新创业项目选拔路演活动在学院二号餐厅3楼创客空间举办,本次活动共有十八支创业团队参与。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主任竟永华、副主任刘春娟,青年创新导师孙永胜、裴崴蕤,以及河南省豆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温鹏飞、行政人事部经理于炜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上午9点,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下本次路演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既有紧跟“互联网+”时代潮流的资源回收、移动支付、共享电车等创新型项目,又有共享盒子、共享图书、捕影智库、汴城通等创意型项目,还有“吸波新型材料”这类凝聚着民生师生智慧的科技专利项目。六位评委导师对各个团队的精彩讲解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分别从市场调查、团队建设、市场推广、风险控制、财务管理等方面,对其进行了精准的点评。


  下午5时许,在热烈的气氛中,十八支创业团队答辩完毕,本次路演活动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顺利闭幕。


  民生学院创客空间坚持“赛孵结合”,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学院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重在把创客空间作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引导学院师生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机制中,切实提高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