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举报须知



作者: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18-05-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一、受理范围:

  1.受理对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2.依法应由纪检监察机关受理的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不服党纪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

  3.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举报人应对所举报的问题真实性负责。对借举报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或者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干扰纪检监察机关正常工作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三、纪检监察机关提倡署名举报,特别鼓励署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的实名举报。对认定为实名举报的,优先办理,及时回复。


  四、举报方式:

  1.来信请寄: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区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纪检监察室

  2.来访请到: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区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纪检监察室

  3.举报电话:(0371)23990699

  4.举报邮箱:msxyjw815@163.com


  五、反映纪检监察业务范围外的问题,建议到相关部门反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