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王天仕一行赴郑州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作者:胡威威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4-27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


图片2


    4月24日,学院副院长王天仕、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教务部和理工学院的相关人员先后到郑州工商学院、郑州科技学院,就教学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


  郑州工商学院董事、教务处长葛聪热情接待了民生学院一行,双方就各自学校的情况和教学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郑州工商学院机械与电信工程学院院长孙彦明分别从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介绍了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突出了应用型本科院校对学生实践方面的改革与培养。


  郑州科技学院副校长周文玉、校长助理兼教务处长刘亮军对民生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交流。郑州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邵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方向和实验室建设思路和方案,提出了专业建设既要向上,又要向外的发展思路,要增强校校合作和校企合作,建立专业方向群,适当的引入企业型实验室等等。


  交流会后,两所学院的领导分别带领民生学院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实训场所等。两所学校规范的办学行为、基本成型的管理体制、先进的育人理念、完善的办学条件和超前的发展观念,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通过这次考察,同志们借鉴了好的经验,增进了双方教学工作的交流,有利于学院下一步教学工作的改革和提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