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教职工男、女排队河南大学教职工排球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孙昳昕 摄影:马宇飞 焦铜燚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4-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25日下午,河南大学教职工排球赛决赛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举行。经过前期激烈角逐,学院教职工男、女排队双双挺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王艳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下午五点,学院男排对战淮河医院,双方气势昂扬,垫球,传球,扣球,发球,拦网,动作迅速敏捷。双方队员在赛场上你追我赶,难分高下。围观的师生都在为己方运动员助威鼓劲,火热的气氛充斥全场。最终,学院男排队员们凭借着默契的攻防配合和娴熟的排球技术拿下亚军。


  同时,女排决赛也在另一个场地如火如荼的进行。双方势均力敌,都拿出了百分百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我方队员展现出了过硬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排球技术,在开局稍微落后的情况下,稳扎稳打,保发球、稳接球,以默契的配合和不言放弃的精神直追而上,最终再次刷新战绩,勇夺女排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学院教工凝心聚力,展现了拼搏不懈、永不言败的体育竞赛,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为广大民生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