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刘道衔一行赴南阳理工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王晓枫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4-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扎实做好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4月23日至24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带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相关同志赴南阳理工学院实地考察学习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在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邢勇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刘道衔一行,双方就两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发展定位、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刘道衔一行实地考察了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等地。在考察过程中,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楠详细介绍了本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历程、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工作中的具体做法、经验。刘道衔指出,近年来,南阳理工学院主动适应地方需要,在开展校企合作,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鼓励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就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为我省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借鉴,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友谊,携手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学院与省内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较为全面地学习了南阳理工学院在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有效做法,对学院以后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为全面开启新时代学院五年事业发展新征程起到了积极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