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桥牌队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全运会取得佳绩



作者:惠鑫  来源:基础学院  时间:2018-04-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4月20日,学院桥牌队参加了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桥牌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一届“园丁杯”桥牌比赛并荣获佳绩。


  桥牌比赛是一项“智力运动”,是融合思维、创造与合作的艺术,它与围棋、国际象棋共同被誉为当今世界三大智力体育活动。河南省学生体育桥协借助桥牌运动项目,积极推进“桥牌文化”进校园工作,是对桥牌文化的传播、增进参赛各校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逻辑思维和科学决策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重要举措,必将对我省桥牌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比赛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7支代表队,228名运动员参加。这是学院桥牌队首次参赛,队员们经过两个月的认真学习和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团体第八名,女子双人赛第五名,女子双人赛第七名,男子双人赛第七名,男子双人赛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另外,民生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惠鑫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学院桥牌队虽然组成时间短暂,但队员们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也为打好以后的比赛吸取了经验和教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