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董茜 郑攀登 摄影:赛安宁 李世鹏 李昊阳 焦铜燚 袁艺涵 吴世行 马宇飞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4-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场景4


场景5


场景6


场景7


场景8


场景9


场景10


场景11


场景12


场景13


场景15


场景14

  

  为拓宽学院学生就业渠道,保障2018年毕业生平稳顺利就业,4月21日,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本次双选会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携手开封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邀请参会企业单位共430余家。


  上午9时,双选会正式开始,现场人潮涌动。在志愿者的服务下,每个公司的招聘人员都井然有序地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各用人单位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咨询。用人单位面对学生的咨询,认真讲解,耐心回答问题。毕业生也满怀自信与希望带着简历和招聘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积极、努力展示自己,部分毕业生在现场就与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上午10时,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国梁、段廷良、王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到现场与招聘单位深入交流,询问用人单位详细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们的求职意向,叮嘱大家把握本次机会,合理选择就业岗位。李文山详细询问了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建业地产等几家企业的招聘人员本次招聘提供有哪些就业岗位,并了解了企业情况。王庆礼与现场应聘的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向几家单位企业投了简历,是否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单位。


  下午,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为百余家有笔试和面试需求的单位安排了专门教室,全程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工作。


  参与招聘会的单位纷纷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肯定,对本次招聘会提供的服务工作表示非常满意。沁阳市永威学校校长蔡林森谈到,民生学院学生理论基础扎实,精神状态饱满,希望通过双选会能招聘到一些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保利地产招聘负责人表示,学院举办的本次招聘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企业在民生学院找到优秀的人才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民生学院成立以来,师资力量雄厚,校企合作深入广泛,理论与实践能力培养并重,学生综合素质突出。近两年,学院学生考研上线人数达到1200多人,考取研究生、公务员比率已超过25%,毕业生就业率逐年提高,就业率近90%。高质量的学生培养水平,多年来,毕业生在工作单位普遍反响良好。”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说:“近几年,民生学院毕业生越来越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


   此次双选会受到社会的高度关注,引起了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河南日报、大河报、开封日报、汴梁晚报、大河网等媒体到双选会现场进行了采访。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