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楠  来源:商学分院  时间:2018-04-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弘扬爱国爱党精神,帮助党员同志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全体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4月18日上午,商学分院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刘少奇纪念馆和刘青霞故居。商学分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9:00,商学分院全体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刘少奇同志遗物并观看刘少奇同志生前照片,了解了刘少奇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指出,刘少奇同志用一生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修养,尽管身居高位,但他仍然保持简朴的生活作风,从不搞特殊化,时时刻刻关怀人民群众,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我们应该继承刘少奇同志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无私奉献。随后,全体党员在刘少奇同志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10:00,老师们参观了巾帼女杰刘青霞的故居。刘青霞是辛亥革命女志士,近代著名的女活动家,教育家,政治家。她不仅倾尽家财资助革命,而且重视教育,创办女学。她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让大家身为感动。身为教育工作者,大家决心传承她的精神,把毕生奉献给祖国的教育事业。


  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管身处逆境还是顺境,都应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忘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从细节入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进取,为党和国家负责,为人民负责。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