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融媒体中心举办第六届绿植领养活动



作者:程雨欣 郑攀登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4-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新浪微博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近期在全国高校中火热进行。4月12日至13日,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也积极响应“绿植”号召,开展了以“既然青春留不住,不如一起来种树”为主题的绿植领养活动。


  为使校园公益行“绿植领养”活动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其中,融媒体中心不仅举办了微博抽奖、微信“刷楼层”和QQ空间的集赞等多平台联动的线上抽奖活动,同时在校园内1a宿舍楼下进行了线下“绿植领养”活动。


  活动现场,近百包的花草种子和数百盆的绿植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驻足,他们积极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如何领养种子和绿植。现场工作人员也耐心地为各位同学讲解活动流程,保证他们能够成功领养到自己的绿植,并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宣传绿色植物对环保的作用,倡导同学们爱护环境并与自然和谐相处。


  低碳环保的大学生活,从一颗传播爱与生命的绿植种子开始。此次绿植领养活动的举办旨在鼓励大学生们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养行动,并倡导师生们一起保护校园环境,构建绿色环保民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