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天一文化传播公司领导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王晓枫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4-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8年4月11日,河南天一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献仓,副总经理李军海、宋耕田,人力行政经理张灿奇,督导企划主管王羽,销售经理王创,培训主管周悦扬一行来到学院,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事宜与学院进行洽谈。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院长高如民,院党政办、教务部、招生与就业部相关负责同志与会。


  高如民简单介绍了民生学院近几年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河南天一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愿与学院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表示欢迎。董献仓董事长简要概述了河南天一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河南天一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多年来在大学生实习实训方面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愿与学院在订单培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市场营运性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发展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平台,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李文山院长表示,校企合作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近几年,河南天一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成就令人钦佩,我们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契合学生成长需要,符合双方共赢目标。他表示,双方应在实习实训课程体系、创新创业培训等方面,不断创新校企深度合作形式,搭建产学研平台,共建学生成长平台;我们应在合作中不断探索,利用学生社团等载体,扩大人才培养的辐射面和覆盖率,探索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以实现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和可持续发展;要明确双方合作方式,进一步加强双方关于基地建设、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等的交流,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好办法。李院长还就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董献仓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已经建成的大学生创客中心、图书馆等。董献仓董事长对学院的大学生创客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我院在提高学生应用能力培养方面表示了认可和赞同,并表示对下一步深度校企合作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河南天一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从事图书出版发行、数字出版、文化出版、出版服务、教育考试研究、专业资格考试辅导、考试信息咨询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公司,是国家及地方政府重点支持发展的智力文化企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