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董茜 李虎翼 摄影:赵一 焦铜燚 李昊阳 王帅兵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4-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5V3A9440


5V3A9590


5V3A9840


5V3A9921


IMG_8313


IMG_8331


IMG_8338


IMG_8351


IMG_8382


IMG_8396


    4月12日上午,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主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场隆重开幕。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段廷良出席开幕式,全院教职工观看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刘道衔主持。


  入场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及院旗庄重入场。学院各代表队装着整齐,士气昂扬,在领队旗手的引领下依次入场。艺术和传媒分院组成的方阵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书法艺术之魅力;理工分院智能方阵展示了蓝牙智能汽车、循迹智能小车及无人机等高科技作品;医学分院、人文分院、商学分院也均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入场表演。


  入场完毕,庄严的国歌响彻整个体育场,全场教职工生起立行注目礼。


  李文山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来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来宾表示感谢,并向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志愿者表示问候和祝福。李文山指出举办本届春季运动会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7年全国学校体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要求,也是推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实施计划》的具体措施。此次运动会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展示各位运动员良好精神风貌和道德品质的平台,更是对各个分院组织建设性、纪律性、集体荣誉感的一次比拼。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会继续大力度倡导和努力推进全院师生参与健身运动,不断增设和完善优良的体育设施,进一步提升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与服务水平,促进学院体育工作和体育事业的发展。他希望全院师生以本届春季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凝聚力,把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运动会比赛中激发出来的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甘于奉献的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中来。


  裁判员代表高茹玖、运动员代表赵砚博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


  王庆礼宣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开幕式文艺汇演,啦啦操表演《zealous》、诗词朗诵《水调歌头》、双节棍表演《棍舞风云》、街舞《有点意思》、跑酷表演《Run for a better you》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预祝学院运动会顺利举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