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荣获省“诚信校园行” 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一等奖



作者:张磊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4-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3 月29 日,河南省“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8 所院校的18 支代表队共72 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学院选派徐洋等4 名同学组队代表学院参赛,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最终获得一等奖。


  学院一贯注重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始终坚守着以经济资助和精神激励并重的助学理念。本次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院内举办初赛,经过班级、分院、学院层层选拔,最终确定参赛队伍,并取得优异成绩。


  “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监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活动旨在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建设,推动我省高校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