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运动会协调会



作者:高茹玖 摄影:焦铜燚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4-09  责任编辑:李曼琳


  4月9日上午,2018年度春季运动会协调会在学院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以及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段廷良主持。


  苗天潮、马一飞分别汇报了运动会前期筹备情况。


  段廷良谈到各部门、各分院应积极响应十九大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重视体育运动,对各项体育赛事常抓不懈。随后,他对前期筹备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项目设置、参赛办法、奖项奖励及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说明。


  王建国指出春季运动会是学院一项大型活动,各项工作都应该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到每个部门、分院,每一名同志;各部门、分院间应相互协作,抓好细节,对接到位,避免纰漏;开幕式、运动会各项比赛、后勤保障、医疗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务必落实到位。


  刘道衔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各分院组织教职工参加本次运动会,积极参与到学院活动中来,提升集体荣誉感;二是要求辅导员老师积极引导学生文明参赛,并且要借春季运动会这一契机对学生开展养成教育,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培养,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三是要求各分院加强运动会期间的学生管理,重视安全问题;四是要求加强裁判、志愿者的培训,确保运动会各个环节顺利开展。最后,他强调本次春季运动会是展示师生精神风貌的平台,是推动学校全民健身活动有效开展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途径,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协调行动、共同努力,确保2018年度春季运动会顺利举办。


  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