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第二届(学生)男子、女子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郑攀登 董茜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4-05  责任编辑:李曼琳

  4月2日18:00,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8年(学生)男子、女子排球联赛在学院北排球场圆满落幕。


  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共有来自五个分院的五支男队和五支女队参加比赛。经历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理工分院男队和人文分院女队均以全胜成绩分别斩获男女子组冠军。


  赛后,记者采访了人文分院的排球运动员申悦同学。她告诉记者,在赛前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队长带领大家每天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人文分院女子排球代表队凭借较强的实力、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赢得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竞技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团结协作精神,更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积极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使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