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部分教师党员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赵志敏 徐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4-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3月27日下午,学院部分教师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部展现我国综合国力的大型纪录片,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以来国家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理念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路、中国桥、中国网、中国车、中国港、中国船、中国5G、中国文化等联通世界,走向全球,挺进太空,一系列中国造的背后体现的是中国自信和中国骄傲。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心情澎湃,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影片多次从微观角度展现说明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中国奇迹”是奋斗出来的,是平凡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努力的结果,引发了大家对自己如何积极工作、如何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的思考。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期待新作为,民生学院全体党员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五年规划”的实现,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